close

_1040036.JPG  

吳哥藝術文化學院:是柬埔寨政府與法國文教藝術組織聯合設立
主要是為保存吳哥窟古文明藝術傳承而設立(也幫忙修復吳哥殘壞的古蹟)
至於在這邊工作的人.大部份都是聾啞人士
所以政府也算是為了培養他們.使他們有一技之長.有吃飯的技能
在這邊你可以看到很多手工藝品..編織.石刻.木刻.蠟染.繪畫..等等
這些都是由這些年輕的師傅手工打造的
在這解說過程中.老實說我沒太感興趣.因為我本來就少了塊美術天份
但是直到我看到一位師父.他努力細心的再打造一塊飾品
我被那種認真.無雜念的工作態度感動到

此外這邊的販賣部..有超多紀念品.很有質感.很漂亮.價格也還可以
我當時真的真的好想買....可惜時間不夠讓我好好挑選...
最後就作罷了...趁著集合點名時間
和大家跑到這邊的販買部買 ice cream 來解熱(@1.4美金吧)
畢竟下午來逛這...太陽真的好毒.嘴饞就買啦
(我記得我的是xx酒味ice cream.另外有加葡萄乾)←是南哥推薦的
酒的香氣很濃.但吃起來不會.可惜有葡萄乾.我真的很不愛
但是我還是一起吞下去啦.畢竟這樣才是這個口味的完整版..
少了葡萄乾.怪怪的
天氣熱.來支ice cream解渴...挺不賴的

11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