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兩個月沒回家了  超級想家
想老爸 老媽 婷婷 還有 永福  當然還有我的那群狐群狗黨的超級好朋友
當然還有我的秘密花園  (藍藍床+綠綠天花板+一對可愛的熊寶寶)
最近每次都是老爸或者是老媽打電話來 
ㄟㄟㄟ可見還是他們比較想我啦 受不了相思之苦吧 哈哈哈
不過誰叫我是大忙人 (外加省錢鬼)
不過當然我也有乖小孩的一面唷 我還是會乖乖打電話回家啦
昨天老爸又打電話來問我了
前天才打過唷 還喝醉酒打來  嚇到金魚ㄋㄟ 哈哈哈 
每次除了老掉牙的話 就是問我錢花光沒 還有問天氣  問功課
忽然心中有些些感動 畢竟我長大了 已經過了20了
不該在像小孩一樣的  總是讓他們當心  
雖然他們都知道我會把每件事都做到最好 不管功課還是其他方面
不過天下父母心 我們有好好想過嗎 他們老了
他們還是把我們當作他們手中的寶貝 縱使我已經離家唸書四年了
他們還是不放心 我知道 我了解
剩下一個禮拜了 我就可以回家啦
現在的我要好好唸書了 放心啦 獎學金 沒在怕啦
加油加油 a za a za fl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