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YOTA.jpg  

一年一度的TOYOTA Family Day.我又來啦
去年是因為琬琬的關係.第一次參加了這個有意義的健走
今年則因為婷婷的關係.第二次參加了這個放鬆心情的健走
石門水庫.算是我們桃園一個很好的休息去處
附近有很多大溪的景點.簡直就是桃園的後花園
想去散心.來大溪準沒錯啦.除了玩.吃喝也是絕對不用擔心

每年的TOYOTA健走.大約都是在秋天舉辦
今天也不例外.可惜今年石門水庫旁的戚楓林還沒轉紅
真希望來的時候是可以看到一片紅澄澄的楓葉林
這段健行路程算是很平穩.走在平穩的水泥地.沒啥困難處
連我這種菜鳥都走的很EASY.
所以歡迎大家明年揪團來參加
順著石門水庫.從壩底往上走.經過壩頂後就下來了
沿途輕輕鬆鬆.沒有很大的爬坡.樓梯.或陡坡
而且一群人參加.保證在談天說地下
很快很快就抵達終點啦!


透過今天的健走.也許似乎有抒發一下我心中的不快樂吧!
PS.今天不小心得知了一個秘密
真不知道是高興.還是生氣.還是覺得被背叛.還是忌妒
奇怪.就是總很複雜的心情啦
但是因為還沒有成真.所以也有可能是我亂猜
不過若是這件事成真.說真的我會很開心
畢竟.有情人終成眷屬.就是件開心的事!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