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蟲蟲大餐.jpg  

↑蟲蟲休息站      ↓水汪汪休息站

水汪汪休息站.jpg  

到吳哥
若是選擇直飛到吳哥,那我不知道吳哥那邊有沒有這種樂趣啦!
但若選擇轉車到吳哥,那中途一定會停靠這讓你不會忘的兩個休息站!
(一個是蟲蟲休息站,另一個就是水汪汪休息站)


NO.1蟲蟲休息站:
聽名字就知道.這個休息站最有名的就是在販賣蟲蟲點心大餐
(但除了蟲.當然還是有很多好吃的水果.餅乾)
南哥建議我們.若有鐵胃.其實第一天就可以下定決心品嚐蟲蟲大餐
可惜我卒仔一位!所以就把機會留到回程.打算第四天才來吃吧!
至於這個站算是外國觀光客挺無法招架的灑錢地
因為我也被這邊的小朋友凹到不行..就買了袋菠蘿蜜...
小男孩一直唸著“漂亮姐姐買一包”誰招架的了呀
最後我也送一包MM給他.就讓他開心很久..那臉上的笑容..讓我無法忘
最後還單純的問我.可以多給我一包嗎?.我想給我妹妹
這邊人的善良....後面你還會慢慢發現!

NO.2水汪汪休息站:
因為淹水關係,我們要走獨木橋才有辦法進入休息站呀
(所以取名:水汪汪,因為一掉下去.就全身溼答答.眼睛淚汪汪)
這個休息站.老實說.我根本沒有去逛.就單純路過然後馬上走去上廁所
而這休息站對面的景色比較吸引我
對面有柬埔寨特殊的房屋-高腳屋..還有瘦不拉機的水牛.黃牛.白牛
我還記得..第一天到這邊已經是黃昏的時候
挖..一個人去旅行.就只有影子陪我...好刺激..
請期待我後面的旅行日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