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我的第一次!就這樣獻給我的好同學-奕雯
這可是行家...“阿華子”大力推薦
我也打算讓我的第一次!可以改造成不一樣的我

這次我打算豁出去啦!決定燙卷髮
但是說真的我原本很排斥燙卷髮
理由是那很爛的錯誤的觀念!差點把奕雯給嚇昏倒
我真的ㄧ直以為“卷髮”是不能梳頭髮的
os.天呀!若卷髮一年!有一年不能梳頭!這是什麼世界呀!!
想不到奕雯回答我:不能梳頭!那頭髮不就打結到爆炸

哈哈!!原來卷髮要梳頭是在洗完頭髮把打結的頭髮梳開梳順
然後開始吹乾!上定型!用烘罩吹乾後就不能用梳子梳了
我的錯誤觀念!真的把我給害慘!(燙頭髮還長知識)

此外我也挑戰了另一項大改變....染髮
因為燙卷髮搭配染髮!整體看起來會比較有型
不過我不染髮的爛理由!也差點讓奕雯哭笑不得
因為染髮要一染再染!我討厭麻煩!所以就保持我那烏黑的黑髮
想不到奕雯回答我:那是針對染亮亮色系!若是暗色系!其實沒有太大的落差
天呀!又是錯誤觀念!好冏唷

於是低調的我!在奕雯推薦下!染了淡淡的巧克力色!這顏色我超愛

換了新髮型,準備迎接這週婷婷的訂婚宴

新髮型!新的心情!新的家族成員!一起幸福吧...


最後當然要幫我好同學打一下工商貼心服務廣告
奕雯 (是我的國中同學.我們有15年沒見面了唷)
從事美髮業 (至少有10年美髮經驗了唷)
現在這家店是他一手創立...(服務超級棒)
再來就是!!價格公道!貼心服務!品質優良!
若是看到我的照片!有被吸引,想要衝動換個好心情

請來

愛心美髮:桃園市中華路112號
預約電話:03-3388100
設計師:奕雯 Linda (0931279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