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10  

很多人問我最近為什麼要改變
其實都是因為一本書
雙子座的我,居然狠下心要改變
你們就知道這本書的威力啦!

這本書其實不厚.薄薄一本!
180頁!當初是因為剛好去上課!在書架上看到
隨手翻翻.剛好有一頁內容!正中紅心.讓我內心澎湃了起來

當下回家就馬上google一下 . 就這樣買下去
書中有很多讓人看到真的有內心衝動的內容
雖然不是每一條.但我真的有心動

舉例來說
1.我目前持續進行的就是減肥...
除了想變美.還想要健康.最重要的是→我妹要結婚了!我要穿美美

2.來趟輕鬆無負擔的自助旅行
完全靠自己的自助旅行→就先從我九月份的金門自由行開始吧!
祝我一切順利

剩下的也在陸續進行!只是尚未成功
不過這真的激發我很多想法!推薦給大家!讓我們有改變自我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