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我瘋了!我居然答應我媽要參加坑口健行隊的健行之旅
重點還出國回來,完全沒有休息到!我想我真的腦殘啦......

難得的假日!本來打算用來調整出國回來的疲勞
結果...因為就這樣參加了健行!
雖然今天一整天都很瞎!老實說!根本就沒有很激烈的爬山

簡單來說就是:散步啦 (至於我們年輕人都在吃喝玩)

看看我的圖片就知道!吃 〉運動

跟著老爸老媽出去!真開心!
只是壓力很大...因為熱心的阿伯阿姨總是問起婚姻大事
唉唷威呀!現在有擋箭牌...婷婷
未來...沒有人了呀 (誰來救救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