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2012又要結束了!時光總是這樣匆匆....過完了

2012真的很豐收!不管是人。事。物
不管怎樣!感謝2012又豐富了我的人生經歷
2013又是一段新的旅程.期許自己更認真&努力
接下來就來2012大彙整.也許是好的一年開始
果真2012行程滿檔。非常滿意


1月
為了2012的到來!我和婷婷捨棄吵雜的跨年!熱血奔向阿里山看日出!
此外也令用春節假期!全家又和叔叔一家人去了大湖採了滿滿滿的草莓。

2月
第一次去了同事家裡,感謝Joyce熱情邀約!這是充滿貴婦等級的聚餐唷。
也用了228連假!借宿了台南雁雁家。帶回卻是滿滿的台南古蹟美食之旅。

3月
我的死黨-秋惠閃婚嫁了阿新。。真的不是詐騙集團!是金A結婚去。
跌破全家眼鏡最猛的事就是我的宅弟-阿福也開始追星。偶像居然也是叫阿FU。

4月
我下定決心開始運動減肥。砸了重金。希望有了不一樣的全新自己
此外也趴趴玩了最愛的鬼太郎和蘭陽博物館

5月
關務的聚餐。TINA花重本請了我們吃了王品集團下的舒果。果真服務...讚啦。
桐花季。果然最適合一家出遊。桐花美。全家聚ㄧ起的感覺更美。

6月
第一次受邀寫BLOG。真的很榮幸。第一次看達利。享受到封館的尊容對待。

7月
偶像-藤井樹。終於讓我等到簽書會!貼心的問候。至今心都還覺得暖暖的。
好久不見-怡旻:一位闊別十多年沒見面的老同學。又因為FB 讓我們再次相聚。
二專的淑鈴訂婚。又讓我們分散全台的同學又再次聚首。好棒的感覺

8月
小莫朝著她的夢想去了澳洲打工度假。離前的聚餐。讓我似乎又回到以前宿舍時光
我的魔鬼女教練Nimo走了。來了位帥氣年輕Carter教練。真不知是福還是禍???

9月
籌劃許久的金門自由行,全部一手規劃。感謝一路相挺的熱血夥伴-建鴻。
等了很久很久的黃家第一張全家福。開拍了。而我家也多了一位成員-雍政。
第一次覺得我家被塞爆。國三二中秋烤肉大聚餐in my home

10月
一年一度的出國。獻給了下龍灣。朋友可以再次聚會出遊。這種感覺真的就是...緣分
下龍灣的美。真的無法言語形容。還沒來的朋友。真的大推


11月
黃家的大事---我們家的二公主。婷婷訂婚了。全家總動員。
而我也第一次換了髮型。燙捲+微染。好酷的初體驗。我好喜歡唷

12月
諾亞方舟我來了!每一次的演唱會。都讓我有無比的感動和感觸
第一次去小羽家住。熱心的陳爸陳媽超愛講古。老實說。我真的很愛傾聽那背後精采故事。
黃家的二公主出嫁了!全家給你無限的滿滿祝福,希望妳們白頭偕老.牽手一輩子。

大家常說2012是世界末日...雖然末日沒到。
而我今年也幸運搭了五月天2次的諾亞方舟
裝載著大家給我的滿滿力量和回憶
期許自己在2013能繼續努力為自己寫下美麗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