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FT.jpg  

2011國際旅展我又來啦...
其實來旅展.除了A贈品.看美女外.
最重要的事就是要來蒐集明年要出國的資訊啦

還記得去年旅展也是這樣.A了一大堆贈品還有資料
今年阿弘因為公事臨時取消沒辦法跟我們參加
秋惠則跟的阿新去了北海道員工旅遊
琬琬則因為小弟的懇親會也缺席了
所以這次就由我和綉華...兩個人冒險啦

我們倆為了A福袋.這次決定跟它拼了
8點從我家出門.要趕10點開門入場
還好交通一切順利.搭free接駁車到世貿才09:40分
但是世貿館外的人群早就排了一圈又一圈
於是我倆擬定計畫.先去沒有興趣的世貿三館蓋章
世貿三館-主攻國內飯店(順便有販售下殺超多折扣的下午茶套券)
世貿一館-主攻國外各國.旅行社.航空公司.
我倆對於一館的興趣比較高.所以一整天下來就在一館火力全開
當然也是先把章蓋好.先去換換福袋
(我換到的福袋內有飲料一罐.撲克牌一組.還有很多我用不到的東西)
雖然沒有很好.但是也算是一種樂趣啦...!

明年我們計劃想去釜山參加麗水博覽會!雖然有想
但還是要計劃一下!蒐集一下資訊呀
路人發的DM都有拿.兩大袋的紙袋都塞報了
不過免費的購物袋.筆也是少不了的要AAA
這次下來...“韓國”真的花重本在這次博覽會
請來的類似亂打秀的B BOX表演..
此外Show Girl 的免費贈品也是一直發發發
超幸運的我 連續得到兩大大獎(海鹽和福袋)
哈哈哈....有玩有看還有得拿  開心到爆炸
也開心 華子跟我出來一整天..今天可是精彩充實呀!

2011台北國際旅展 Taipei International Travel Fair

展期:2011.11.11-2011.11.14

官網:http://www.taipeiitf.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