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爱在暹罗.jpg     愛久彌新.jpg  初戀這件小事.jpg  初三大四我爱你.jpg  你好,陌生人.jpg  友誼我和你.JPG 

泰國電影也開始不一樣了....不走恐怖鬼片路線....改換純純愛情片口味
這兩三個月..至從上次看了“下一站,說愛你”這部泰國片
整個人就被泰國電影吸引了,雖說泰國鬼片真的也拍的很不錯
不過從這幾部戲...其實也感覺的出來..泰國的戲劇也在改變
從純純的愛情-就像初戀一樣的愛情片也是拍的很細膩
推薦給大家這幾部...剛好可以利用後面的年假在家好好欣賞

(從左到右.由上到下...一一介紹..這些片pps都是可以觀賞到的.我都看過了)
1.愛在暹羅--前幾個月“公視”剛撥過..可能上映有段時間了.
這是說明兩個小男生,情同手足,卻因緣分分開失聯.再重新碰面後
意外發展出友情.同志情.甚至..但是回頭一看
只有坦然面對心中.才會發現那份愛情是?

2.愛久彌新--不管男女老少...怎樣的愛情是讓人都不願意放棄
這是講兩段愛情(老老vs年輕)...故事雖然平淡
但看完還是會有淡淡的感動及感傷...最後當然有落淚啦!

3.初戀這件小事--最新的泰國電影,好像最近就會上映.不過pps上映了
說明每個人都有的初戀,一個小小的初戀故事,女生為了男生...
就像發生在你我身上..讓我們找回最初的青澀初戀感覺。

4.初三大四我愛你--算是網路戀情...看看網友也是可以演變出純純戀情
原本是弟弟和妹妹單純利用msn當起網友...卻因此牽起哥哥和姐姐的戀情
但結局不美................唯一遺憾

5.你好,陌生人--去年8月才上映..算是泰韓合拍...因為主場景在韓國
但男女主角是泰國人啦!...不可思議吧!一段旅行.一種緣份.串起這段愛情
但這段旅行結束...兩人的心已起了化學變化..結局有很fu讓人尋味..(還不賴..)

6.友誼我和你--讓我覺得愛真的要即時說出口..也許十年真的會讓你有想不到的結果
男生就是這樣..最愛欺負自己喜歡的女生...(惡作劇.口出惡言..甚至惡整她)
男生就是這樣...和死黨去做很多妙事(抽菸、喝酒、泡妞、還有打群架...)
當初來不及說出口...10年後再碰面.一切都不一樣了...結局也是不美..殘念

泰國電影越來越不賴...台灣的國片..加油唷(大家要繼續支持國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