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jpg b.jpg

這是一部感情很深.武打很棒.內容還好.但卻可好好體會的一部好電影
難得準時下班.又不想看那些“沒營養的”鄉土八點檔
就上PPS.亂逛...就這樣逛到了---大叔아.저.씨(韓國電影)
這部片在韓國早就2010.8.4號就上映了
可惜現在台灣還沒有公司買下他的版權
不過網路上很多熱情的版主都有推薦和PO.文
所以當下就決定花110分鐘來好好享受這部片

 e.jpg  f.jpg

這部片的大綱大概如下
元斌(男主角)是演一位飽受傷害獨自過著與世隔絕生活的男人
小女孩(女主角)則是隔壁家的小女孩.但卻唯一讓元斌敞開心扉說話的人
偶然一次的綁架.小女孩也被綁了,元斌為了救她而不惜一切代價
雖然前面有點悶..不過後面真的越看越有感覺
當然最後我也看到哭了啦!反正就很有FU.推薦給大家

而這部片中.元斌有長髮換短髮造型.都很帥.(你看看圖片)

1999187437.jpg 

1999187445.jpg  
重點是元斌--(已經當過兵了)韓國算是帥的男藝人.身材也是很棒的唷
當然大家對他最有印象的莫過於是-藍色生死戀
可惜我當初也沒看完........................冏
不過我印象最深的莫過於是與張東健演的“太極旗─生死兄弟”(我有看我有看)
那時候就覺得元斌戲演的還好...不過臉蛋真的很帥(不過還沒到口水直流的地步啦)
之後元斌就去當兵...不過看網站有寫
其實元斌的從小的家境並不好.演藝之路也不算很順利
不過他很努力....SO成功也絕非偶然的

最後附上這部片的相關資料
片名:大叔 (叔叔)
韓國上映時間:2010.08.04
演員:男主角-元斌.女主角-金賽倫
官網:HTTP://www.ajussi2010.co.kr

最後----要說的是元斌主演的這部片"大叔"在韓國算是大賣座
也在2010年10月30日,元斌因此獲得大鐘影帝,這算是入行以來第一座影帝獎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