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密花園  

這是一部讓人看了會噴口水大笑的韓劇-秘密花園 (僅輸原來是美男.略勝City Hall)
男女主角就是上面海報的( 男生-金洙元(玄彬 飾) / 女生-吉羅琳 (河智苑 飾)
玄彬大家最有印象的代表作.我個人認為是-我叫金三順
河智苑大家最有印象的代表作.我個人認為是-茶母
反正男女主角我都愛,雖然這部片我大概是從16集開始追..
但還真的苦了我,因為看太快...導致要等韓國線上撥
真的是虐待人呀.....(韓文到是有進步一一一一一一點點點啦)

64f4a081314aabdff703a6e6.jpg  4aad0f1ca8873087a68669e7.jpg 

為什麼推薦這部戲.我想就是看韓劇的fu.天線對了.整部戲就好看.
推薦原因還是要PO來炫耀一下

1.男主角超帥.玄彬真的變帥了.也許整體變瘦.穿西裝.光看照片.就覺得這部戲+10分
2.女角角man.河智苑本來就擅長這種武打片.所以很期待她的動作片拍攝+10分
3.這部戲講的是靈魂角換...雖然是老梗..不過這部片用了很棒的表演手法+30分
   尤其是男生變女生.女生變男生.該如何揣摩對方.說真的這地方男女主角很用功
4.劇本好...怎說(其實因為編劇-金恩淑寫了超多很棒的高收視率劇本)+10分
   EX. On Air . 巴黎戀人.布拉格戀人.City Hall. 都是高收視率見證
5.超好笑的台詞...我想看過“秘密花園”的人都知道我要說啥了..哈哈+10分
   EX.金.壽無限、烏龜和丹頂鶴、三千甲子東方朔,齊齊卡普....
   EX.這外套可是義大利意大利大師一針一線手工縫製的
6.配角也很爆笑..也+10分
   像是男2角-尹尚賢...有演過拜託小姐男主角.
   還有洙元旁邊爆笑的金秘書和羅琳旁邊的貼身室友
   此外女2角很漂亮.在韓國紅不紅我不知道.不過他是韓國選美冠軍小姐.真的很漂亮
   最重要是演林導演(李必立)..他有跟裴勇俊演過那太王四神記..穿時裝.另一種帥啦!
7.還有20分就是我自己給的了...整部戲用大家都知道的“人魚公主”串起...
   可惜最後男主角的邏輯給了人魚公主的新的結局...保證看過的人都快笑死了
   這部戲不只好笑.也很感人...我有噴淚.而我現在周圍大概就有10個人同時在看..
   你呢?....還沒看...趕快看唷 (韓國已經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