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1).jpg  

我真的得了失心瘋....就這樣把iphone 4s 給它買下去啦!

說真的我也搞不清楚我當時怎麼會上網去預約
可能鬼迷心竅? 那不然就是當時我腦袋卡住?
不過接到中華電信的簡訊通之當下...心中好期待又怕受傷害
就如同Aik說的“期待是指手機 傷害是通話費”
所以拿機子之前.問過身旁很多拿iphone人的意見
最後也選擇了適合自己的費率購買 狠狠刷下去啦!
年終獎金也就這樣.....去了一半

iphone4s在店員拆開的那一霎那
真的覺得不可思議..機子外型超級簡約
外觀是由白色小小盒子裝的.此外配件包真的簡單到不行..就三種
怕有意外...所以又另外添購的行動電源
此外在店員簡單說明下....大致了解用法
(老實說有聽沒懂.打算回家好好google一下)
畢竟店內還很多人(大排長龍)..大家都等領iphone吧!

說明書有寫=沒寫...我可能要好好用功一下才能熟悉
感謝網友大力分享使用心得和操作方式
今天是使用iphone的第三天....熟晰度有70%...
真開心....2012邁入APPLE成員......酷

我買的是黑色16G....簡單樸素就是我的代表

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