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73.JPG 

偶爾來點不一樣的DIY聚餐...就像這樣..今天就在琬家開廚藝Party
託琬琬福氣..因為琬爸和琬媽出國去.家裡沒大人
所以我們這一大群人(8個人)就這樣塞爆琬琬家廚房
(1個月前我們就約好今天........殺來琬家聚餐)
感謝秦大廚&許大廚....SHOW獨門看家絕活廚藝
把我們這群天之驕女的.....胃....餵的超級飽
Wii可能真的要玩3天才會瘦吧!

今天的菜色讓我慢慢數來.........

1. 紅酒燉牛肉      (秦大廚燉的超入味...這道菜超對我的胃)
2. 咖哩雞           (又辣又香....簡直可以讓我直嗑5碗飯)
3. 烤滷雞腿        (這就是經典中的經典...Only 4 隻唷)
4. 滷雞肉           (雞胸肉滷過. 香嫩多汁...不油膩)
5. 金針菇蛋豆腐   (我只吃到豆腐....不過有學到許大師的切豆腐絕招)
6. 香菇綠花椰     (我恍神.....我沒有吃到這一道)
7. XO醬拌地瓜葉   (超棒的XO醬...簡單卻不失美味)
8. 沙茶空心炒羊肉 (不到5分鐘就嗑完.我只吃到一口)
9. 九層塔炒螺肉   (許大廚的拿手絕活...色香味NO.1)
10.快炒小白菜     (小露廚藝的我獻醜了...因該沒有太難吃)
11.中藥雞湯       (琬媽也許知道我們要來..先弄起來的吧.絕對不是四物雞唷.請放心)
12.海鮮什錦炒麵   (最讓大家瘋狂的一道菜...只能說許大廚拿出看家本領來招呼我們的胃了)
13.糖醋雞肉       (還好我有先偷吃...那不然這道菜也差點跟我擦身而過)
14.三杯中卷       (中卷不會太老.米血襯托出中卷的嫩.超香的麻油...GOOD)
15.焗烤咖哩飯     (琬琬突然想到的.....可惜我已經嗑了一碗麵和飯..吃不下了)
16.鳳梨蝦球       (酸甜酸甜...大家以迅雷不及眼耳的速度 馬上吃光這道)

O-M-G  我阿母剛剛看到我們的照片.都說秦大廚和許大廚的功力不得了
男生的廚藝這麼了得.....我們這群女生怎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