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聰明的我 差點也變成白痴
因為這星期我接到一通電話
真的把我的上班情緒都搞壞掉

一個自稱是台北市政府警察局的警察
說我涉嫌販賣人頭帳戶 可能要出庭
然後一直猛問我有幾個帳戶
帳戶裡面有多少錢和一些私密問題
還跟我講了快30分鐘 
也許當他把我的身分證 住址 都講對
我的心居然動搖 所以才跟他猛說話
不過當他把我的出生年月日說錯時
還好我夠聰明 忽然靈機一動
因為警察不是都可以查到車牌資料
怎會報錯出生年月日
後來這位白痴先生 有猛問我帳戶資料和存款金額
可能我給他亂唬一通 都說不超過3萬
也許嫌棄我沒錢  最後還掛我電話
真是可惡的詐騙集團,把我的心情都搞壞
不過傻蛋的我,也差點掉入詐騙集團的圈套中
 
ps. 嘻!親愛的朋友們,大家要小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