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34.JPG 

去了對岸的世博.怎麼可以不捧場台灣的花博呢?--秋惠名言
因為原本的我.對於這次的花博幾乎是興致缺缺
印象中好像是今年3月.那時集團就開始推出花博預售票..賣120摳
可惜白痴的我...根本沒想到要給它多買起來放!
but去了一次的我,真的後悔了!(目前打算給它去個4次吧)
因為真的很讚

主要是因為我拿到夢想館的預約券...一整天開心的不得了(可以給讚*n次方)
此外就如同阿耀講的...原本以為一個人去很無聊無趣
但依我的個性.一個人去是最好不過..因為敢衝.敢拼.敢行動
這樣完全可以把想看的.想吃的.想買的.想逛的.一個都不放過
但另我最開心開心開心....算是我有豔遇啦!(is girl.....   not boy )
認識了一個從高雄來.因為北上出差關係.也是被放鴿子的女生-依純
就這樣我們就...手牽手(沒有這麼噁心啦).....相約相伴逛了花博一整天

一整天.我們倆算是悠哉式的逛法(就只有在新生園區活動)
未來館.天使生活館.茶花殿.養生館.森林迷宮.血拼紀念品..直到最後的夢想館
整個新生園區幾乎99%都逛到 (..但單單夢想劇場...因為人太多放棄)
不過講到新生園區.重點就是----人氣指數No.1  夢想館
老實說..當我以跑百米的速度.不怕死衝衝衝的精神+毅力
直到拿到預約券的那一個 (真的快吐血了)
人超多的.雖然沒有......對岸的世博誇張啦(不過今天入園人數也破100萬人)
不過可以媲美....五月天的fans排隊這種fu!(排到天荒地老都甘願)
夢想館內......有最讓人矚目的-迎賓之花-機械花+電子草
當然還有很多高科技的3D和互動...以及專屬每個人的花
保證......去了夢想館...... C/P值破百啦!超值回票價.熱情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