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瞧這小籠包!真的是太誘惑人了 (標準的18折)..我有仔細數
難怪有多少貪吃的人都寧願跑來排隊(香港人.日本人.大陸人......當然還有台灣人啦)
就連我阿母也是,這小籠包的龍頭店主就非--鼎泰豐----莫屬
趁這8/21是碧潭煙火節,我剛好有事也要上來台北一趟
可惜我上午要去辦旅行社辦台胞證,只有下午才有空,
想不到我阿母心血來潮,說她也想來台北吃鼎泰豐
瞧她,已經在我耳邊唸了一個星期,我能不帶她去嗎?????
瞧她心滿意足吃了小籠包,喝了元盅雞湯,也吃了她最愛的酥肉餡餅
上個星期的血糖控制,我想應該都破功了唄!!

PS. 鼎泰豐的小籠包,本人覺得還好,但紅油抄手真的百吃不膩!好吃好吃

傍晚來到碧潭,景色依舊,湖光山水依然碧綠
可惜晚上的仲夏夜之戀煙火,我有點失望,大概只有70分吧!
也許是我的期望太大,所以失望也更大,
但聽到隔壁的陌生看倌們,也是大失所望
我想明天的花火BLOG因該會被噓暴吧!
最後-----這也太多人了吧(NEWS說有七萬人)!散場的新店捷運站真的恐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