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三個月了 恭喜自己 通過了公司的考核
三個月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認識了很多單位的人 也認識了很多客戶
最近常常上班的時候想起以前學生時代的情景
也許是因為我四周圍的學長姐都是6年生吧 我算是那個部門最小最菜的
雖然我還是不改搞笑本色 總是狀況外 老惹的笑話連連
不過這樣也好  本來就很搞笑的我 這樣讓人快樂 自己也挺快樂的
最近工作上遇到很多很多的小瓶頸 不過好再都有化險為夷啦 哈哈
不過工作真的讓我得到很多成就感  也很快樂
目前對這份工作 雖然不是百分百滿意 不過這是個無窮的寶藏
讓我越來越著迷  也許該好好思考 
未來的自己到底需要什麼 想要什麼 要過怎樣的生活
歲月不等人 奮鬥就靠現在吧 努力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