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兩個月的我成長了不少,這個工作我已經做滿兩個月了
真不敢相信我自己,因為這不是打工,而是工作,不能有以前那種隨便的心態
書上常說,多看看人家怎麼做,多學學前輩,多動動自己的腦袋
我們的于導也常說,不懂就要問,不要不懂裝懂,到時被拆穿才尷尬
『不恥下問』-這個成語  很久沒聽見了,但是經過貨損的洗滌
根本可以知道,問問題可以增加自己的知識,勇氣,當然還有思考問題呀
雖然我問的都是pcb界的白痴小問題,不過知識是慢慢累積,無法一蹴可及 相信自己未來也是可以稱霸的
雖然現在我最受不了的就是公司八卦,真是太瘋狂了  但是八卦聽聽就算
人言可畏呀  所以還是左耳進 右耳出 沒事少加入八卦團隊吧
社會就是這樣  現實+實際+實力  才能面對未來的每一項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