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日本 天氣一樣好到爆(晴空萬里) but颱風好像還在台灣附近 到底走不走?

當天大家最擔心的居然不是颱風,是導遊說好要帶我們去大超市做最後採買
所以今天又比前幾天更早出發 07:45 離開了鹿兒島飯店
繼續接下來的行程,最後導遊安排在前往機場的旅途中 讓我們下馬瘋狂採購

1.霧島神宮:傳說日本第一間神宮,是新婚夫妻必來的,聽說這裡的神超靈

(我也替全家每個人都買了平安御守商品,希望大家都一切平安順利)
2.高千穗牧場:牧場的東西最好吃的就屬乳製品(牛奶、奶酪、優葛、布丁、...當然都是不可錯過的嘗鮮品)
3.霧島酒廠:清酒試喝怎麼可以錯過,只可惜不是我的菜,不過真的很香甜
4.宮崎平和台公園:也搞不清楚典故,但看的出來歷史悠久,雖然就是個碑,但歷史在這上面寫過不少痕跡
5.aeon大賣場(宮崎店):真開心,可以完成媽媽交代的任務,藥品大採購(AD,小護士,貼布,全都不能少)
6.宮崎機場....踏上回台灣的路 (雖然依依不捨,但這日本最南端的地方真是個天堂)

託颱風的福,原本預訂5點日本起飛的華航班機,因為台灣颱風關係,誤點了
所以延到日本時間8點起飛,導遊貼心多給了我們一個小時採購時間

原本的1個小時都在採購藥品和禮品,最後一個小時終於可以好好逛逛日本大賣場

藥品.巧克力.禮品.清酒.泡麵.媽媽煮菜的相關產品.......採購一大堆(重點還沒花光$)
日本的賣場真的好多東西,完全不輸台灣家樂福
日本的甜點看起來超好吃,可惜看看就好,因為肚子超撐吃不下
日本的服飾看起來超有質感,可惜我太豐滿,沒時間好仔細挑我的SIZE
日本的3C產品看起來超優,可惜有些東西不適用台灣,所以沒亂買
But不過日本真的太多優點了,真的說說說說說都說不完
短短的4天就這樣 咻咻咻一下過完
不過人生就是這麼長,好好保握當下,明年我ㄧ定會在計畫來日本的

↓今早特別早起,剛好拍到旭日東升的太陽,似乎說明今天就是我們在日本最後一天(真不捨)


(最後..快抵達台灣時,因為風切和風速關係,差點無法飛機降落,機長還廣播說若真的無法降落台灣
我們就要飛去香港過夜了,還好還好 我們有平安降落,那風的關係,震的機翼搖搖晃晃
坐在窗邊的我都快嚇死了,但一切平安.九點多抵達台灣,回到我可愛的家也都10點多了,回家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