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的爸媽 丟下我們 跑到台東快活去了
可憐的大姐我 扛起照顧弟妹的大姊頭
好佳在  我的弟妹都很大  好像變得他們在照顧我
因為上夜班 回家就是睡睡睡
哈哈  難怪弟弟 都說我這個姊姐的熊貓眼 好像沒有消掉過
昨天的中秋夜  三個小孩的烤肉照常舉行  爸媽說我們真的瘋了
才不管他們  三個人  一定要烤肉  雖然你們出去玩  沒關係
反正你們三分鐘一小call  五分鐘一大call
人不在 心在啦  你們兩老就好好去happy吧
今天的月亮很圓  去年的我  因該有回家烤肉吧
印象中  人老了  記憶也好像容易忘了
不過連續五天的中秋假期  我只放到兩天
我的天呀  不過有放總已沒放好  比學姊幸運多了
反正上夜班  工作壓力變小了
不過經理把我輪調夜班 是要讓我學點東西 
但是可惡的學長  都把我丟在那很大的辦公室
自己跑去現場把妹  可惡的學長  每次都亂喊我的名子
休想我帶烤肉去給你吃  哈哈哈
不過今年的的中秋  很快樂  老妹和老弟  都已經越來越大了
不過我們三姊弟 感情依舊好  雖然現再不常一起講秘密
不過你們的心  老姊了  老姐會好好照顧身體啦
不是愛錢鬼   只是愛賺錢啦  哈哈哈  放心吧
 
祝天下每一位  不管我認識 還是認識我的  中秋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