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二專好友-柚子小姐,今日起邁入人妻俱樂部
身為死黨的我怎麼可能不去參加你的訂婚宴
只要你喜帖寄來,不管多遠我都會去!

雲林,我來了過,繼上次”金魚”訂婚宴,這次換到“柚子”
也很巧,都是在雲林,都是在海邊,都在我沒有聽過的地名
雖然我對雲林鄉村不熟啦,所以就憑直覺搭公車吧!
反正我還是順利到了目的地!所以你放心,我很聰明

還記得我們是二專死黨,說真的,怎麼變熟我也忘了
不過當時你家真的是我沒回家的寂寞避風港
也許是住在學校,室友都回家,我也很無聊
還好有你願意收留我,後來我們就慢慢變成學業+玩樂的死黨
記得那時我們還瘋狂辦聯誼,瘋狂的吃火鍋和逛街血拼一中街
這些記憶真的永遠都忘不了!我們的癡狂歲月
哈哈!看到你和老公幸福的模樣!真的超開心
願平安喜樂幸福常伴你身旁!加油唷!
明年過年,快點讓你的小寶貝出來露臉,我等著她叫我阿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