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次日立舉辦的淨灘活動!老媽怎麼可能放過我們
家裡除了老爸當天有事!老弟孤僻症上身沒參加
我跟婷婷怎麼可能缺席!(因為老媽說這是身為日立眷屬的榮耀)
我想這家公司恐怖就是恐怖在員工怎會有這麼大的向心力
大從總公司的總經理(新上任的日本人-花田先生)開始,小到工廠的外籍勞工
每個人都是無比期待這次,雖然這次員工參加人數比上次小一點點
主要是生意太好!訂單做不完,所以當天還有加班走線
就連老媽也被拜託淨灘完,趕回去支援加班
(但總體參加人數不輸上次,還是有一千多人!都是眷屬)
真感動!雖然淨灘只是個小活動,不過可以好好愛護地球
小小活動,連自己都覺得這份努力很驕傲

下午無聊,沒活動,就跟婷婷殺去五分埔和饒河夜市
逛街真的是最好的消耗體力活動!五分埔這迷宮
每次來都沒有一次是把這個商圈給逛完
重點走來走去就像鬼打牆,還會走到迷路(真瞎)
消耗完體力,接下來就是大吃特吃
饒河夜市是出了名的屬1屬2大夜市
從頭到尾 也才吃了5樣,肚子就快爆炸了
不過饒河真的很讚!下次我要把列的清單食物都吃到
但事先我可能必須先三餐不吃飯!
那不然我那肚子可沒有那麼大的容量可塞
超充實的一天!人生就是要這樣盡情玩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