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是個半標準的哈韓哈日族
也許是我平常就宅在家中電視關係吧
關於前幾天 “朴容夏”自殺過世事件
說實在!我當天中午看到YAHOO 網路新聞,我心中真的很傻眼
一個形象很好的藝人,怎麼會這樣?
也許是家人?事業?感情?債務?或是.....
但還有許多支持你的人,怎麼會自殺
這幾天很想趕快PO文紓發依下情緒
雖然我沒有很瘋狂迷戀,是屬於默默支持的那種
但說真的,一位演戲功力很棒的藝人就這樣消失
此外那憂鬱氣質,還有那可以讓人瞬間溶化的笑容,幾乎是你的代表
願你一路好走!就讓那美麗的笑容,永留我們這群死忠FANS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