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老媽的員工旅行季節
真羨慕日商公司,每年都有暑假可放+自組旅行
今天一樣,老媽自行組團,人氣一樣旺
3台遊覽車都客滿,見鬼了!怎麼可以這麼多人
不過這樣也爽到我們,我跟老妹的團費都由老媽負責
我們只要出力不用出錢!哈哈

劍湖山,已經忘了是幾年前去的,不過這次去,又變了好多
果真有了水上設施,人氣確實旺了許多
但是我們這次都是衝著『鬼塢』來的,也許是阿ken和納豆的廣告太搞笑了
真的不去很可惜,但是去了又太瞎,光是排隊我和婷就花了2hur
幾乎佔去一半的時間整體來說這個鬼塢,氣氛100,嚇人指數就要看個人
(像我就被嚇的半死)

晚上我們下榻在台南”中信集團”的”桂田酒店”
真的很不賴,很有fu的一家飯店,造景超有南洋風
我打分數可以打到95分(可惜只住一晚,設施並沒全玩到)
ps.這家飯店的早餐非常優!是我住過所有5星級的NO.1(吃到我肚子快炸掉了)

真幸福,又跟著老媽旅遊,大前年的台中,去年的花蓮,今年的台南,明年要去哪邊呢??(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