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18 日本 天氣晴朗 (天超藍,但聽說台灣有颱風..)

前晚住在指宿飯店真的超幸運,剛好是飯店煙火節最後一天,免費的煙火SHOW (Luck到爆)
如同前日一樣,日本時間早上8點出發,真的是要保握在日本的每一天旅遊時間
導遊常掛在最邊的一句話(不要再車上睡,因為每秒都比台灣計程車貴,換算多少錢再跳表,超好笑的)

今日的行程也是棒,因為下午要到“篤姬”的拍戲場景去遊覽
一整個興奮到爆炸,精神超飽滿(因為昨晚的砂浴+溫泉..真的有累到,所以超好睡)
行程如下:

1.池田湖:是淡水湖,因為是火山爆發行程的堰塞湖,傳說有水怪,不過景色優美,真不想去想水怪的模樣
2.長崎鼻:相當台灣的鵝鑾鼻,最南端的地方,還有浦島太郎的神宮(有保佑情侶愛情順利的)
3.知覽特攻平和會館:令我有點感傷的地方,神風特攻隊的祕密訓練基地,導遊講的超生動,心有戚戚焉
4.超市血拼20分鐘:因為導遊受不了我們的苦苦哀求,帶我們去採買水蜜桃,雖然只有短短20分鐘,但已經開始戰鬥血拼
5.城山公園:觀看櫻島火山和鹿兒島市區的NO.1經典地方,由高往下,櫻島火山美,鹿兒島市更美
6.磯庭園:....無言,裡面有滿滿的篤姬,我超愛的,這個地方殺了我不少相機記憶體,還照到電池沒電(冏....)
7.鹿兒島溫泉:晚上的飯店超現代感,也許是最後一晚,真捨不得睡覺

雖然我ㄧ個人因為中獎關係去日本,但也認識了許多伯伯阿姨哥哥姐姐
就是緣分讓我們可以一同去日本,一同相處這4天
第一天就認識了跟一樣單身前往的新竹阿姨,接這是何媽媽和何姐姐,還有坐在我後面去過很多國家的兩位阿姨
最後還有跟一起同居的陳阿姨(這是本次旅行最大團的13人伯伯阿姨團)
每個人都很照顧我,就連買水蜜桃都想到我只有一個人,就叫我不用買,免費請我吃,超感動的!!
(對日本又更加喜歡了,人超和善,食物超好吃,景色超美)

PS.我.何姐姐.何媽媽.阿姨.林阿姨在磯庭園的大合照(多虧我有腳架這東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