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6 終於要兌現篤姬中獎的4天3夜日本南九州之旅

從中獎到現在都過了3個月,真的很開心,當然也是要感謝-民視

日本,我第一次去,臨行前做了挺多功課

南九州-顧名思譯就是九州的南邊

九州有七個縣市,而這次南九州就只在宮崎、鹿耳島2個縣活動

也許剛聽到會覺得很單調,但有看篤姬的我

看到這樣的行程,我超滿意,

滿滿的篤姬介紹就是這次旅行的重點,簡單卻富含深度

 

9.16搭著華航下午2點台灣起飛往日本宮崎的華航專機

(到宮崎坐飛機要1小時55分)機上120多個位子並沒有客滿(大約110位旅客)

我們這團26個,導遊是位知識豐富,日文很強的歐基桑伯伯

很開心這次是這位導遊先生帶領我們全程介紹日本景點

導遊曾在日本唸書,職業是專職的導遊

雖然現在不是為賺錢而工作,而是為了不想浪費興趣和最愛的日本

導遊有滿肚子的墨水,滿口豐富的日本歷史,介紹也不含糊

這4天我相信收穫又會大大增加

第一天剛踏上日本的領土,就愛上日本

那親切日本機場客服人員、貼心的海關和檢疫人員

以及超有禮貌的日本司機先生和無敵乾淨的日本街道

完全證明日本之所以深受大家喜愛不是沒有原因的。

9.16只有一個行程,到了日本直接前往飯店 Sun Phoenix Seagaia

(也許因為抵達日本已經是當地5點,要排行程也麻煩)

所以吃完飯店的Buff,就只能在飯店自己找樂子去。。

DSC01521.JPG      
ps.↑宮崎縣長-東東先生(我想大家因該不陌生)
超級會推銷自己的縣市,也上過台灣旅遊節目
在宮崎各地都會看到他的漫畫像,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