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aaa  

人家常說: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
我爸卻常說:我是他上輩子的仇人...
看過我爸的人.第一眼都覺得他很嚴肅..(其實是真的)
但是他喝酒醉有茫的時候就變的超級盧而且很搞笑....(住過我家的都知道)
今天是88節.上週日我們已經提前先慶祝.吃彭派的海鮮大餐

每天都搞很晚回家的我
一如往常...也是九點多到家
老爸總是會問有沒有吃晚餐?
我總是不耐煩的回應  :去哪吃啦 ? 我在減肥!賣問.然後就閃人
但是要是我有買宵夜會來.老爸就會噹我!
再減肥還吃鹹酥雞!越吃越胖啦
(他總是那麼毒舌....打擊我的信心)

最近因為婷婷要結婚!第一次感覺到老爸開始有緊張不安
因為我們這麼大了.居然要成家了
以前聽老媽說:我念二專去外地.離家前一天.老爸還偷偷留下眼淚
倔強的我.總是愛跟老爸頂嘴...
但是我還是很愛我老爸!誰叫我是他仇人.哈哈
愛之深.就是這樣.吵架鬥嘴.這是我家天天上演的戲碼
但總歸一句...老爸...我愛你!八八節快樂.天天都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