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25.Joyce聚餐page  

敵不過Joyce的熱情.猛烈.攻勢下
還是參加了豪華貴婦午餐行列

老實說.踏入職場後
真的真的很少有這樣的機會
就是去同事家拜訪
(都是人家來我家...因為我老爸老媽都是好客一族)

但是Joyce的新家.真的太吸引人啦
(只有gse才知道的秘密景點)
所以決定早起趕快收拾下午的行李
提早出發先去赴約

豐富的午餐.是大家的驚喜準備
(而我準備了-黑胡椒焗烤菇菇)
真不知道份量少.還是太好吃
我的居然是....唯一吃光的一道菜 (灑花)

雖然因為要趕下午的巴士到台南
沒辦法幫另一位當日壽星Joyce準備生日表演
但是在甜滋滋的蛋糕&Joyce的香噴噴咖啡下
其實我真的吃超飽.....大幸福..大滿足

ps.今日最大收穫就是---原來義大利麵要測試有沒有熟.
最佳方法就是...把麵往牆壁丟.黏住就是熟了.(好酷的驗證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