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關務課聚餐,素食美食顛覆妳的想象力!

一年一度關務課聚餐.雖然今天真的fu不對.因為好忙唷
白天工作真的超級多,客戶死命的拋單...外加狀況一堆
客戶像是出貨是不用錢唷!幹麻都選在這天狂出啦....

TINA預訂七點..結果本姑娘 搞到 07:25才離開公司
飆車往桃園火車站的...舒果....狂奔 (我抵達已經是07:50)

舒果!!第一次吃..只知道這是家吃草餐廳  (素食)
剛聽到這家店時.沒有很高興.也沒有失望
畢竟沒吃過的....我都好奇..還有一個就是我知道它是王品新品牌

page  

上面的菜色..當然不是我一個人吃的啦 (但90%都是我的唷)
菜色真的真的...顛覆你的想像力...好吃指數 快要破表


首先先介紹我當天吃的 (圖片連結)
1.前菜: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 (第一道菜就很驚豔)
2.麵包:迷迭香火柴麵包 (長型好引人.沾醬超好吃)
3.沙拉:蘿美香蕈沙拉 (我最愛羅美菜啦)
4.湯:紫薯洋蔥濃湯 (普通....)
5.主餐:牛肝菌義式辣椒麵 (讚讚讚讚讚*N.好吃好聞好辣.完美)
6.副食:果香五穀炊飯 (香濃Q..)
7.甜點:楓糖桂花凍 (吃的到桂花顆粒唷)
8.飲料:黑醋栗接骨木 (吃完馬上變成哈利波特...因為接骨木.哈哈)

夠彭派了吧! 這樣一頓下來...肚子又凸出來了
素食可以這麼精緻又好吃
真的......................大推薦

PS.最後最後就是要謝謝TINA
因為這餐讓她破費啦...我們關務6個都她請客耶
謝謝她犒賞我們這群 (被客戶..惡整的關務員)
被別人好好服務的感覺真好!

a  

王品集團的餐飲服務員!態度真的很棒 (讚啦)

最後附上桃園大同店地圖 & 網址

http://www.sufood.com.tw/index.htm

D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