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5-2/28...2012唯一連續假期
本來打算要去金門的..但是.......
但是.但是.但是因為機票的關係....搶不到
so 放棄了!!!
加上大家努力幫我洗腦 (聽說現在金門平均溫度10度)
所以就立馬換行程

感謝雁雁收留我三個晚上
這次的台南遊.吃吃吃吃吃吃吃
我列了15項.. 雖然到最後只吃到了7項吧!
但是也是大大大大大滿足
ps.感謝小嘉也跟我們一起瘋台南一天
我也自己冒險去了七股玩樂一天

幸福的連續假期!冒險成功...收穫滿滿

(詳細介紹就等我有空我再慢慢po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