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jpg  

↑當日大合照:于導和我們16位參加同學...(成功+開心)

高雄的好天氣.大家的團結心.這是航管人的重大日子(航管20週年生日)
今天真的超級開心.......................
畢業已經五年了.許多南部好久不見的同學和北部的同學們
藉著這次航管人的大日子.晉身成校友的我們
決定參加這次百年難得的大日子參加這難得聚會

看到同學們.我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獻給我最大最溫暖的擁抱
畢竟...阿蘭千里迢迢殺去高雄
看到你們....就值回票價啦!
就讓我來細數一下每位同學啦....

阿連:五年沒見.感謝你這次作為主辦人1.辛苦邀請大家(我的第一年室友)
大涂:五年沒見.感謝你這次作為主辦人2.辛苦邀請大家(我的第一年室友)
涵涵:五年沒見.晉升辣媽的妳.越來越瘦.但氣色不錯.祝你早日康復唷!
淑娟:五年沒見.還是一樣犀利.果真有程老師的FU(這外號到底是誰取的啦)
宛心:五年沒見.還是一樣可愛單純.以後買家具就找妳了唷!
憶慈:五年沒見.還是一樣安安靜靜.不多話.讓人感到很貼心
小靜:五年不見.變的超級活潑開朗熱情.以後去台中就靠妳啦!
葉佩:五年不見.就是這麼讓人感到安心舒服又樂觀!
凱哥:五年不見.英雄氣概.正直的你.當我聽到阿連說你會來.我嚇到(但我超開心)
柏臻:兩年沒見.回到台南的妳.越來越正唷.期待聽到妳的好消息唷!
雁雁:兩年沒見.跑到台南念碩士的你.要加油唷.老姊這次無力成為你的槍手啦!
豆豆:半年沒見.希望你這份工作.可以變成你的最後一份工作.加油唷
大靜:半年沒見.跑回嘉義的你.人家捨不得啦.但看到工作成功的你.替你開心
大婉瑜:五年不見.還是一樣柔柔的.但感覺的出來你已經成熟獨立了
大嘉霈:半年不見.但聽到你明年的驚人舉動.我也替你加油.期待妳的蛻變
至於我們最最最最最愛的于導.....
妳怎麼越來越年輕啦!當你的學生是我們的福氣.真開心我們成為師生
(我還記得我當初推甄.你是主要的面試考官...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加入這個家族)

在NKMU.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年.但這兩年STM.讓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幸運
我是推甄進來這個學校.雖然我們學校沒有聞名全台
但我們可是航運界屬一屬二的.我真的以航管系為榮....

AA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