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五點多.接到我阿爸的電話.(心中os.現在打來要幹麻?)
想不到我阿爸第一句話就是說“家裡遭小偷了,你早上出門沒鎖門嗎”
見鬼了,我出門都會再三確認門有鎖好!怎麼可能啦!
後來我阿爸急忙掛掉電話,只交代我早點回家
今天超趕,帳沒結,只把該做的先做好,就跟課長說我有事先回家
回到家,天呀,我媽、我弟、我妹都先回來了
家裡簡直就是炸彈轟過,房間更恐怖..簡直就是垃圾場
老爸叫我趕快清點一下,看看財物有沒有遺失
哈哈!我這個月根本就是月光族...錢早就花光
只剩下皮包裡面的1000塊...加上我房間根本就沒有大錢這種玩意
但是...老妹忽然說話...她說我的豬公被殺了.屍體在廚房地上
我心愛的撲滿...(裡面都是零錢居多....因該價值不超過1000)
還好還好...全家統計下來.損失大約估計約一萬元以下
不幸中的大幸,
家電都平安在家(我家可是有兩台液晶.wil.3台電腦.卡拉ok.)
要是不見...我會大哭啦
年關將近...就當花錢消災.....還好大家都平安 (就萬事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