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4.in Japan.JPG 

Goodbye 2010 , Hello 2011
剛跨完年....全身總是特別疲憊 (why?我是在家跨年唷!也許是放鬆的關係)
收拾了書桌上2010的年曆.換上新的2011桌曆.也細細回味2010
2010一年對我來說真的是個豐富且充滿色彩的一年

一月那時.我們充滿期待的台茂煙火show.搞了半天還是因為雨神而取消
二月那時.我們利用228假期跑去三芝賞櫻.金山大啖鴨肉大餐
三月那時.我居然跟老媽去進香(為了還奶奶的生前願望.也因此我愛上進香這活動)
四月那時.高雄大哥上來桃園.一頓吃飯.也點燃和鼓勵我心中小小的旅行計畫
五月那時.為了五月天臺中售票.瘋狂排隊(雖然還是搶票失敗..不過我也甘願了)
六月那時.為了外婆的70大壽.我媽居然要我瘋狂買了10個波士頓派的窘樣
七月那時.為了柚子的訂婚宴.我一個人還是要冒險殺去雲林麥寮獻上我最深的祝福
八月那時.因為搶不到五月天的門票.改穿拖鞋參加小巨蛋的犀利趴(還是有看到五月天)
九月那時.因為看日劇“篤姬”就這麼幸運--我去了第一次就會愛上的國家-Japan
十月那時.因為高雄大哥的話,我跟麻吉秋惠下定決心.也跑去看離我們最近的上海世博
十一月那時.因為媽的一句話.我居然參加了我從來沒有參加過的蘆竹鄉民運動大會
十二月那時.是我每年上班最討厭的月份(盤點.關帳.瘋狂進出貨.全部都來)

2010充滿色彩和挑戰的一年.不過是工作和生活上.都是段可以讓我充滿滿滿回憶
2011我希望就像我在日本看到的日出一樣.新的開始.也讓我充滿活力面對新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