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道彩虹    

快樂的星期五.我們三人用力擠出一天上班日.用請假的方式好好逛逛花博
但殘念的夢想館就這樣與我們擦身而過.枉費我們起了個大早
秋惠氣的快要殺人.阿耀脾氣好.所以沒有太大起伏.我就無所謂(因為我進去過了)
不一樣的心情就這樣圍繞著我們................直到入園後
我們選擇新生園區人氣指數NO.2的幾米夢想劇場當作首選來忘掉剛剛的不愉快
排隊等了一個多小時.途中也和陌生人分享世博的旅遊經驗
大家都一樣的老話“去了世博....花博的排隊都是小CASE”
每次入場限定的28個座位.10分鐘內容卻真的讓人有不一樣的體驗
尤其在那結束的霎那.鐵捲門拉開時.心中真的有種說不出的FU.
接著我們就悠哉散著步.往我們的今日重點.......舞蝶館邁進
舞蝶館位在美術園區.新生園區的隔壁.散步走大概5-10分鐘就會到
上次來的時候.還記得當時吃飯認識的陌生人阿姨..狂力推薦舞蝶館
舞蝶館的-百合戀....真的真的真的是美術園區的NO.1
我們也是花了快1個多小時的辛苦排隊換到下午2:30首場演出
看完之後的感想就是真的要給它竪起大拇.....讚讚讚讚讚
劇情就不說明.....想知道的就真的要趕快去看...因為表演只到1月初
與美術園區比鄰的就是圓山區.因為聖誕節關係..滿滿的聖誕紅
簡直就快要把我逼瘋了...紅通通的一片..白茫茫的一片
我整個人CARZY起來....因為我就是喜歡這種“數大便是美”的FU
感謝阿耀的單眼...把我跟秋惠拍的超級美.....完全抓住我要的FU

單眼30.模特兒30.阿耀技術40=100分的相片 
之後流行館.爭艷館.也許是因為夜間關係.人變少許多
少了點擁擠的人潮.卻因為入夜就真的多了許多分涼意
於是我們決定打道
回府.往回走.途中也繞去了茶花殿.未來館和天使館
一天的花博遊......總體打下來有九十九分的高度滿意度
至於少了那一分...........就是那無緣的夢想館預約券
那就再期待....花博第三砲.............................

PS.聖誕節就在下禮拜....願大家在這2010都能有個完美Ending.迎向嶄新的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