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們  終於終於我要實現我的諾言了
每次都說要回台中要回台中  都沒回去
終於這次可以藉由同學會 拼死拼命都要趕下去台中會見你們一番
好想念你們唷(想想想想想死你們唷)
你們開啟我的大學生活旅程  雖然只是短短兩年
但是有你們相伴 真的很開心  還記得我們最瘋狂的事是啥嗎
在我印象中就是我們拼死拼活的校歌比賽  居然我們打敗大學部得第一
騎車騎到南投大支家的埔里瘋狂一日遊
還有就是 我們唱DO RE MI 的英文歌曲比賽 (為了二部合唱 練了很久很久)
怎麼這些記憶感覺好像都是前幾天的事情
超期待的  我明天就要去台中  我的第二個家
還有你們  我的死忠見換帖同學   明天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