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羅莎小姐  您終於走了  我的媽呀 !!
這兩天真的是快把我嚇破膽
6號您登陸時  我好害怕你把我家的玻璃給吹破
因為我的房間外面就是有著8面的隔音窗
雖然那強化隔音玻璃厚度有6-7cm
但我連睡覺做夢都很害怕
7號您送給我們一份大禮  就是停電
雖然還不到24小時(估算是20小時又32分鐘) 不過也快把我逼瘋了
有電鍋  沒電   沒飯吃
有電腦  沒電   沒得玩
有電視  沒電   沒節目看
有電燈  沒電   沒得亮
有熱水器  沒電  沒熱水洗
我忽然發現  我喜歡當文明人
因為沒電真的太痛苦了   我都快變成瘋子了
在家拿著蠟燭跑來跑去  真想打電話去罵髒話
but 試想  其他受災戶  我真的幸運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