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怎樣  紅色炸彈狂轟我家
害得我家的兩老  已經快要把我逼瘋了
頻頻問我喜歡的對象類型條件
就連隔壁鄰居的大叔大嬸大哥大姊以及親朋好友都加入行列
想不到今天姐妹淘楊小妹連拜拜都派上用場
全台最靈的月老廟(霞海城隍廟)都帶我去拜
是怎樣啦 雖然我對求神拜佛這檔事挺信
但你也太猛了吧  害我今天跟月老講的話都結結巴巴
希望月老友聽清楚  那不然 我寧願單身 
不過看看這間廟香火超鼎盛  果真是名不虛傳的廟宇
心中忽然覺得你真的超猛  但結果希望就如你所願吧  --------
但是 我想說-單身無罪-  求求你們 不要在逼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