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 做事總是很有效率的我  遇到了正確率卻不怎高的我
果真又再次激起  那一點點的錯誤
之前已經有過一次  雖然受到點懲處
但這次 哀哀哀  不但害己 還害到我家老大
看似小小小小小的錯誤  但結果卻是這樣 
連我的老大都被上面的老大劈的很慘
心情真不好  畢竟我的老大超挺我(今天整個上午我的臉臭臭的)
雖然主管說她自己沒有盡到檢查責任
但是我若是小心一點 仔細一點  就不會發生失誤了
今天老大私底下跟我說了一些話  心中暖暖的  眼眶有感覺
因為我是這麼被上面、被大家所看好和認同的 
哀   怎樣的我才可以在細心點 仔細點 ㄋㄟ
好煩唷                         冏zz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