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今天真的充滿許多驚喜
一是我已經接手一年多的日本客戶
今天居然說要來我家(ps.指公司)
雖說原因是他們出的貨品  貨物有錯誤
但也不需要同時來兩位重量級的大咖人物-陳副理 & 吳先生
真是當時讓我又驚又喜
工作一年多,雖說電話那頭的聲音 是低沉迷人
但看到對方  人家還是會害羞呀
不過看到本人  原來這就是他們的廬山真面目
果真的是有好爸爸的fu   威嚴但不失幾分搞笑 
到最搞笑的  因該還是我  誰叫我一開始就錯認人家
真是  有夠搞笑  哈哈

接著就是我同事   Peggy
工作無厘頭 但是卻很天真又搞笑
雖說常被我家課長盯
但還是不失雙子座個性
聽聽就算   反正不痛不養
下午的一陣大雨後  忽然放晴的天空
出現一道 彩虹
真不知道自己有多久沒有看到彩虹了
感謝Peggy 機警聰明的用她的“卡麥拉”
捕捉到這最美的時刻  

TODAY IS  BEAUFI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