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165.JPG  

我不畫我所看到的,我畫我所知道的.....畢卡索

令人期待的中秋三日連續假期
終於敲定時間可以去看畢卡索了
之前在博客來有先預購雙人套票399
可惜婷婷有事...於是找了秋惠
那不然我那雙人套票.我不知道要找誰...哈哈
最後我倆決定要去裝...氣質..看Mr. Picasso啦!

距離上次看畫展(哇...隔了也有兩年了吧)
上次去看的就是-米勒...(唉害啦!難怪氣質離我已遠)
為什麼這麼想去看畢卡索?其實我幼稚園的時候
我就被他一幅畫所吸引(..就是Portrait of Dora Maar )
小時候我雖然不知道這幅畫的意思
但就覺得這個畫家很大膽.把一個女生畫成這樣..orz

看完結論.............
Mr. Picasso...你的情史很豐富..我無言
但是你的畫功...真的讓人有無限想像和思考
有些畫..我跟秋惠同時陷入迷思..無法意會
有些畫..我馬上可以接收到你內心想表達的愛意.憤怒.情感.
雖然你說你不是抽象畫家...但有些畫讓我思考想了很久
哈哈....最後還是............無解  (看沒有懂啦...冏)
最後我想說...我超愛你有幅畫“讀信”
我深深強烈的感覺到那幅畫想傳達的友誼
縱使畫是無言的...但那強力的無敵吸引力
讓我在這幅畫足足佇立了有10分多鐘
最後..在你的每一幅畫的創作中.除了是解構的總和.更帶給我們有無限的想像。


ps....推推.住台北的人..沒去快去看

展期:2011.06.18-2011.09.18
世界大師畢卡索Picasso 特展
地點:國立歷史博物館(in台北建中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