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天,心情沉澱許多,回想當時
我承認可能真的是我做錯了!
也許是我太感情用事,但有必要這樣嗎?
你是我的頂頭上司
論輩分你當然比較資深
論經歷你當然比我豐富
論應對你當然比我更圓融
也許我這老菜鳥比較感情用事,
你總說我們是個TEAM,是團體工作
但有些事不是關靠我們,是需要每個部門配合
我頂嘴也許真不對!還好我理智
那不然我應該會像在家中一樣,火山爆發吧!
但我們真的不能跟現場關係好一點嗎?
WHY WHY WHY 為何不讓對立的關係在更融洽一點!
我們這種小咖當夾心餅乾的感覺,真的不好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