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地球還真小,人就這樣跑來跑去
難怪 地球村 就這樣形成啦

因為客戶的貨物出貨到客戶端發生問題
今天馬上就找來原廠日本商來看貨物狀況
想不到我就這樣被安排去與客戶一同檢查
一整天 都沒有工作唷  就在現場跑來跑去 
東忙西忙+瞎忙+亂亂忙
就這樣過了今天  BUT我的腿都快斷了

日本人先生 真的很妙唷
我的破日文就別說了(大概只有小學程度)
還好英文勉強說的過
想不到你居然都聽的懂 連我的破日文也懂
真感謝上帝也順道感謝我的另一家客戶訓練
誰叫我手上的兩家大客戶 都跟日本人有關係

未來的日子  我要加油啦
破日文 真的不能再退步了
破英文 也應該要再進步啦
真的該拿起課本  好好再複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