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過完這充滿超多禁忌的農曆七月,整個月完全沒有亂跑去玩
只能化身宅女在家猛K韓日劇(1.2.3.4.5.同時看五部耶)OMG
首先先發表這2週最新追完的日劇-CODE BLUE(1)+(2)心得感想
1.我終於有好好的仔細看清楚山下智久的臉了
因為這個日本男人不知道迷倒我多少同學
我算過至少我知道身旁的同學非常喜歡山下的有10位....
可見這位先生的魅力,果真不能小覷
CODE BLUE 有點像醫龍,但沒有醫龍劇情這麼緊張刺激啦
我真的很喜歡看這類型的影集,緊張刺激但略帶許多血腥小畫面
但重點是有帶點勵志和鼓勵外加當然有男女主角的粉紅戀情(哈哈)
這部戲有讓我們知道要我們學習和努力,為夢想奮鬥
身邊的雖然有很多競爭對手,但大家也需要互相幫忙
看完第1+2部後,真讓我激起了不少要實現追逐自己夢想的動力
最後當然看完難免會中毒啦,山下真的很有魅力(可惜他真的超級瘦)
最後  這兩天我有作惡夢,結果我媽說我看太多這種片才會這樣
真的是OOXX...................讓我很無言啦!!

PS. 最後看完得到一個結論就是-山下智久和韓國的金賢重 長的超像
(真不知道是不是同時看日劇+韓劇的影響,發生腦筋錯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