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17 日本 天氣晴朗 (天超藍,海超輕,微風許許)

經過一晚休息,因日本和台灣有時差1小時,真不能適應這種有時差關係的國家
加上今天8點要出發,相當於台灣7點要出門,太緊張的關係吧
前晚早早就睡的我,老實說也沒有睡好.....真不知道是不是認床的關係
不過今天的行程真的很棒,加上領隊先生在車上詳細介紹日本歷史
超有收穫的,今天真的天氣超熱,還好我穿了短褲,BUT我忘了防曬工作(冏.....)
 
1.日南海岸-鬼之洗衣板:超神奇的自然景觀,海邊的岩石怎麼像洗衣板一樣呢??
2.SUN MESSE公園:7個矮人雕像,雖然是山寨版(但卻是官方許可複製)充滿神祕感的雕像(這裡超美)
3.鵜戶神宮:主要是保佑夫妻百年好合,安產順利(SO我這單身女子就只能求逢凶化吉)...日本拜拜真的很特別
4.櫻島火山:好神奇,火山就在前方不遠處,還不斷冒煙,真怕隨時爆發.....
5.錦江灣渡輪(從櫻島GO TO 鹿兒島):就像高雄的旗津渡輪,但就是有不一樣的日本FU
6.指宿飯店(指宿砂浴):今日重頭戲,砂浴就像在海邊用砂活埋自己一樣,但地底卻不斷冒出熱氣,我還撐了20分鐘,腳底板都快熟了。
 
最後整天的放鬆就是晚上砂浴後的日式露天溫泉,跟台灣不一樣
要全身脫光光,裸身泡湯,真不習慣,重點還是跟陌生女生(真的是....)
在台灣跟家人泡湯我就很害羞了,現在在日本的女湯,不管三七二十一
脫光光真是要心底建設一下,不過燒呼呼的溫泉,已洗去我ㄧ身緊張
今晚的我超好睡...............(忽然發現我有點喜歡日本)
 
PS.↓SUN MESSE公園的七個小矮人像(請保佑我的戀愛和財運快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