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的腿部重訓!我的腿還呈現疲乏酸痛呀!
就這樣....咻 又到了星期五
雖然重訓不可怕,但是操起來真的要我半天命

今天Nimo手下留情!大部分都是手部運動
1.開合開合肩部運動...我的手部肌肉在發抖
2.上下上下上膝肌肉運動....還好.我可以應付
3.最討厭的腿部伸縮運動..每次都讓我快往生的項目
4.前肩運動...我的手我的肩膀總是不聽教練使喚呀!
5.趴下後腿運動..做到我的腿都快抽筋啦
6.向下仰臥起坐...4組每組50下.我的肚子肥肉激激叫!

總共六項!看是簡單.但上完課總是濕掉一件衣服
還好還好今日體重測量 71.0kg
也許是昨天排宿便關係..一天之內減了0.9kg
接下來就要邁入6字頭,我要努力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