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84  

 


除了五月天...我.我.我..我居然也跑去聽別人家場子

 

 


老實說我很少瘋狂會花錢看演唱會
(五月天除外,那是真心喜歡。一輩子死忠的)

會讓我花錢去聽演唱會就只有兩個原因
1。真的真的很喜歡
2。真的會有值回票價的FU
否則一場演唱會票價都價值不斐,要給它花下去,還是會心痛的

這次會看就是因為。。。。 BIGBANG。。。
還有還有 也是因為 YG FAMILY
聽一場 = 聽五個偶像演唱會
誰說不值回票價 ? ? ? ? ? ?

IMG_8524  

 

 

首先先謝謝華子,因為我又只出人和錢,搶票又是拜託華子
還好華子很厲害,搶到很棒的座位,位子真的讚的無話可說的好
真是給了我ㄧ場快要滿分的演唱會享受

 

IMG_8273  

 

接下來就是主辦單位很貼心  地點選在桃園田徑場(=桃園巨蛋)
我的故鄉,騎車30分就可抵達,完全不用擔心交通問題
(老實說:很少偶像來桃園辦演唱會)
畢竟這邊場地沒很大.位置小偏僻.設備也算中舊款
而我印象最深的只有 周董 來這裡辦過 ......(很慘吧!!)

 

0075  


最後就是贊助商--三星 SAMSUNG
不僅贊助舉辦演唱會 (演唱會的大螢幕解析度真的超級清晰)
還行銷最新款note4 (拍照功能好的我心動想把蘋果換掉了)

IMG_8351  


進入重點: 這次來的五組明星

1. 火辣辣的 2NE1

yg1  

 

老實說我最熟的就是 Park Bom (因為 ROOMMATE)的關係呀
接下來就是 CL 因為她真的是這個團體的靈魂,團長當的當之無愧

 

2. 饒舌天團 EPIK HIGH

5 

  

我不熟這團,但我認識主唱Tablo (因為超人回來了)的關係
不過我承認,你若喜歡饒舌+嘻哈,這團保證氣氛超讚

 

3. 年輕帥氣破表的 WINNER

11  

 

我聽過他們,但還沒開始 FOLLOW (因為去年他們就是熱門話題)
去年才出道,YG隔了8年才推出的男團
真的很年輕,平均才21歲,果然是青春的肉體
他們氣氛超HIGH 我後面的年輕妹妹還有華子 都陷入瘋狂
我決定 我回家要馬上 FOLLOW
到底誰是我的菜。。。。一周後blog揭曉


4.氣氛取勝 PSY 大叔 

Q  

 

我想全球都知道,PSY 새(唸:賽) 大叔
騎馬舞和GANGNAM 我很熟.就連舞蹈都會跳唷
這次是他首次登上台灣.超有誠意的
賽大叔 還準備中文歌和中文稿.就連MV的字幕都是繁體字幕
真的要給他100分 還有 讚*N個啦
(印象最深的就是他的介紹 : 我發誓,他本人真的不胖)

 

5. 全球瘋狂的 BIGBANG

 

15

    

我想應該沒人不認識他們
前年他們有來台灣開唱,可惜搶步不到票
去年GD有來開個唱,我可是有去唷
但是只有GD+太陽 (就是感覺少了味道)
雖然這次勝利因為車禍,沒有參加
但是來了TOP+大聲,就是不一樣
超喜歡他們,不管歌+人+氣氛
聽過他們的歌,保證就會慢慢被吸入,就會莫名的喜歡他們

IMG_8562    

整場演唱會 3hr 整 (pm 18:00-21:00)
絕無冷場,也沒有喘息的機會 .
快歌慢歌一首接一首 . 人馬一組換一組.
180分鐘 (總共唱了約45首 . 粉絲團統計的啦!)
我和華子還有隔壁姐姐 high到爆炸
燒聲是一定要的,但我和隔壁姐姐快中風了
因為太high 脖子都快斷了

IMG_8427  

此外我們是買地面的搖滾區 (要是一失控.保證看不到)
粉絲超守秩序.螢幕+看台也離我們很近
真的超值回票價.錢也花的甘願 ((快七張小朋友)

IMG_8593  

IMG_8432  


明年明年!希望BIGBANG可以來台灣開個唱
我會開始乖乖存錢的!搖滾區等我吧!

   

 

照片 FROM
【Taiwan YG Family - YG家族台灣第一粉絲團】+YAHOO奇摩+ONCC東網+youtube網友們分享  (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