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一夜》周元最後道別 六位大哥感動落淚

周元告別《天一夜》KBS 2TV綜藝節目《兩天一夜》播出了「濟州,十月美好的一天」第二期,與劉海鎮、嚴泰雄、李秀根、車太賢、金鐘民、成詩京共處一年八個月之久的老么朱元告別該節目,和大哥們完成了最後的旅行。

周元像往常一樣為大哥們準備早餐,一切與平時一樣。不過,不久之後就到了離別的時刻,周元向留在《兩天一夜》的大哥們最後道別。周元說出第一句「我能完成一年八個月的《兩天一夜》節目,都是因為有哥哥們的説明」後就落淚。

周元接著說道:「拍攝電視劇的時候,我最大的樂趣之一就是像別人炫耀大哥們,說我跟大哥們很近。我只要聽大哥們講故事,都覺得很幸福。我能挺住滿滿拍攝日程的動力也是每隔一周和大哥們的兩天旅行。真的很有意思,總是能開懷大笑。但是我沒能帶給大家很多笑容,十分抱歉。感謝所有工作人員,我會繼續努力做好演員,在拍攝節目的期間,我真的很幸福。」

聽到周元感動的一句句道別之言,與他共處一年八個月的六位大哥也都紛紛落淚,依依不捨地送走朱元,這個場面也讓觀眾看得十分感動。吳秀靜/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

最後最後 (個人心得)

B  

B (3)  

感覺周元真的是一個很真誠的男生,對於上面的6個哥哥就像自己親哥一樣

尊敬.愛護.友好. (有看兩天一夜的人就知道)

那是想伪裝都無法裝的,唯有真摯的感情,才有這樣的畫面

雖然天下無不散的宴席,但我相信這會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