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06  

超難得的組合,簡直快把我家塞爆啦!
感謝大家不嫌棄...蒞臨寒舍.......

首先謝謝蘭茵...一個月前就開始籌備這個烤肉party
原本沒有打算來我家烤肉啦
但是想說 若去是燒烤店.有時間限制.又不能吃的盡興
所我就自願歡迎大家來我家
反正我家本來就好客.....報告老媽後!也爽快ok沒問題

接下來就是烤肉日期.原本有9/22.9/30兩天.後來9/22高票當選
9/22.就這麼湊巧就在我去玩金門玩回來隔天週末
其實原本去金門打算玩四天.但是因為六日才是金門最好玩的
原本六日打算看心情才決定是否多留一天.既然要烤肉
就下定決心..星期五就打道回府啦

這次參加的人數超多的.讓我細細說來
我----東道主------負責提供場地...哈哈
蘭茵--籌辦人------負責統籌人數.決定食材.後採買
阿耀--副籌辦人----負責場地規畫+採購團團長
華子--採買組------負責跟我們去血拼採買新鮮食材
秋惠--資深孕婦--負責給我吃吃吃.一人吃兩人補
瑞婷--資淺孕婦--負責給我吃吃吃.懷孕初期要好好照顧
班長--搞笑團長----負責搞笑.班長總是帶我們無限歡樂
阿新--沉默寡言----負責好好照顧孕婦
晨卉和老公---最賞光的夫妻檔!可惜沒帶年年來
琬軒和男朋友--最甜蜜的ing情侶檔..期待明年就可以吃喜酒啦
花花----最純真和無厘頭.仿佛昨天我們還是國中生
秀玉---雖然不多話.不過總是靜靜的讓我們很有安全感
高高---好久不見!就算住我家100公尺遠.還是好久不見
紀緯---本次聚餐的主角--終於出現啦!大家票選最難約的同學
銘岳和卿風--就算只是露面.我也很感動..居然賞光
筱媛---依舊美麗的人妻.一樣可愛活潑
最後我的家人.....(我妹.我弟+我爸媽)
天呀!果真人氣旺旺旺.22個人耶...

感謝今天大家賞光.提前有個愉快的中秋烤肉party

ps.希望這個party沒有讓我變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