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搞到10點多才下班
我最愛的星光大道-9:30首撥沒有看到 (冏ing)
還好星期天一早有重撥  我剛剛好有看到
今天我的YUMING唱歌依然超有POWER(百聽不膩)
不過今天最特別的是想不到李千娜居然離婚生子過
但試想誰沒有過去,結婚生子又如何?
她唱歌超她個人的STYLE(SO八卦媒體  不要再亂亂挖八卦的)
今天最有印象的就是林宜融
她唱了溫嵐的同手同腳(超有FEEL)
唱到我的心坎去了  有點酸酸的感覺
可能是我也有弟弟  我也在念書跟他分離了很久
不過我真的很愛他(雖然他又高又壯 我都打不贏)
加油吧  星光2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阿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